就是我從我朋友--謝易霖那邊...他送了我一支智慧型手機...

感謝主...因為雖然我的舊的手機...從中華電信那邊已經到期...

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新的手機...然後我爸媽不喜歡我用Line...

所以擔心他們不願意幫我買智慧型手機...

不過上帝都知道我們的擔憂...所以祂就賜下我這位朋友送我智慧型手機了...oh yeah~ 阿們!!

不過問題來了...我用這支智慧型手機...下載Line的APP程式...

然後也登入了...它卻不是我原來的Line的帳號...變成新設定的帳號...

因為我原來Line的ID是"soywu"...它沒有顯示這個...然後我朋友那邊的Line...

我原來的帳號他那裏還在...但是新的帳號他那裡也有...新的帳號的ID是"soywu0706"^^"

我剛剛已經到Line的網站...寄詢問訊息給他們了...希望他們網站上面說...大概在2~3個工作天可以回應...

所以這幾天大家先不要跟我用Line喔^^"  謝啦~  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代禱這件事喔~  人類無法解決的問題...遇到主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啦!!  祂是全能者喔!!  不是萬能喔!!  因為萬能的話...那兆能不就更強了嗎...但是沒有任何東西比祂強啊!!  阿們!!

就算眾多神明...來圍毆祂...大家會發現...完全沒有打鬥的情形...我們的上帝就贏了!!  oh yeah! 不相信的...等你們死後就會知道囉...但是希望不要這樣

因為這樣的話...不信上帝的人...就只能到地獄去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