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...是約伯在跟他的朋友訴說他所受的苦難有多麼的多...也覺得神也沒有垂聽他的呼求...

不過感謝主...一開始要讀的時候...讓我讀錯地方了...讀到之前的話...裡面有一句話很激勵我!!  阿們!!

那句話我現在翻不到...不過我知道它的意思是..."神與我同在到永遠!!" 的意思...

是的...我們的神...上帝...無論我們處於什麼景況...祂都與我們同在!!  就算我們離棄了祂...祂只希望我們可以早日歸回...祂還是與我們同在的!!  阿們!!

因為祂是我們的天父...就像聖經裡面的故事...一位小孩...把他爸給他的財產...全部花完了...他就想說...現在沒錢...回去找他的爸爸...給他爸當僕人也是比在路上餓死還好...所以他就回家了...然後他爸爸就很高興的衝去擁抱他回家...然後叫僕人把最好的食物準備好...來慶祝他(他爸)重新獲得這位兒子啊!!

所以現在在世上的人們...還沒信基督教...信上帝的...我們這為天父在等你們回家啊!!  趕快來信他...回到天父的懷抱吧~

然後祂就會準備上好的福份給你們喔!!  阿們!!

然後這一章我最感動的話是...第25節..."人遭難, 我豈不為他哭泣呢? 人窮乏, 我豈不為他憂愁呢?"

因為聖經教導我們信徒: "要跟歡喜的人一同歡喜, 與憂傷的人一同憂傷啊!!"

不管是朋友或是仇敵喔!!  我們甚至要幫仇敵禱告...祝福啊!!  這很難...所以只能靠著上帝才有辦法喔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