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是繼續約伯回應他朋友的話...

這章中...我最有感動...也最有感觸的話是...p.s.其實也是最感傷的話...> <"

是第五節寫到說..."全能者仍與我同在;"

這是約伯在述說他以前的景況...在他還沒遇到這些災難之前...

全能者就是上帝喔!!  祂是大能全能的...而不是萬能的...因為萬能不是全部...若有生物是"兆能"的...不就比較大了嗎? ^^"

上帝是全能的!!  全就是全部...沒有比這更大的了!!  阿們!!

他約伯...覺得他現在遭到這些患難...這些災禍...感覺主就沒跟他同在了...

所以我覺得有點感傷...因為畢竟約伯還是人類啊...還是不完全的...> <"

只有神是完全的!!  阿們!!

上帝和我們信徒...甚至不是信徒...只是生物...也都是隨時隨地都跟我們同在的!!  阿們!!

不是順境才同在喔!!  逆境也是同在的!!  但是我們不要哀嘆主...抱怨主...說為什麼會有遇到這樣的逆境...

因為主都是在塑造我們信徒啊!!  我們經過這些逆境...我們更可以像祂一樣完全啊!!

就像聖經裡面的每一位信徒...沒有一位是不遭受逼迫的...> <"

不過就像上週日我們聽到一位宣教士...在印尼...他說了一件讓我們觀眾很震驚的事...

就是..."逼迫和復興是同時會出現的喔!!"

是啊!!  就像我所經歷的...當我遇到大患難時...我就會知道...有大恩要賜給我啦!!

像聖經中...大衛王...他是先被追殺...後來才成為王的...

或是耶穌...是祂遭受"大難"...遭受"受死"...我們這些外邦人(當時非猶太人)...就沒辦法獲得信福音的好處啊!!

這個救恩才會臨到這世界啊!!

不過雖然猶太人是很聰明的...但是耶穌基督的降臨...跟他們所想像的不一樣...所以他們就很少人信耶穌...他們只信上帝而已...

所以猶太教...就是他們比較多人信的教...是只看聖經的舊約而已...不看新約的...因為新約是在描述耶穌啊...是耶穌降是為人...才是新約喔^^

不過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猶太人相信耶穌是他們的彌賽亞(=救世主)了!!

所以各位基督徒的弟兄姊妹...不要怕遇到患難喔!!  當然我們基督徒...也是人類...所以會怕是正常的...希望不要避免說到這個喔...

我們要用誠實來敬拜上帝喔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