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嗚...我果然跟世人一樣...跟平凡人一樣...很會混^^"  很會浪費時間^^"

本來今天下午要讀經的...結果到了快四點才開始讀...

因為網路真是誘惑逼人啊...^^"

不過還好...還可以讀完一章了...感謝主...唯有靠主可以勝過這一切的誘惑...一切屬這世界的...Ex: 賺錢...有許多人為了要賺錢...而離棄主的...> <"

不過若有好的屬靈同伴...就比較可以被拉回主面前喔!!  希望各位弟兄姊妹都可以彼此勉勵喔^^

這章主要是在說...智慧在哪裡...無物可知...也是無價的...用金子銀子...都買不到...

這我覺得讓我聯想到...我們的生命也是啊...許多人覺得沒有金錢...什麼都不能做...

就像我們復健中心的學員說..."沒有金子...什麼都不能做..."

我就會跟他說...金錢很重要...但是金錢買不了生命啊!!

就像拉薩路...是聖經中的人物...他患了重病...然後主還沒有去醫治他...他就死了...

然後被埋葬在墳墓裡...第三天...耶穌基督聽到他姐姐...馬大和馬利亞...說她們的弟弟拉撒路死了...

耶穌就去他的墳墓探望...然後在墳墓上面大聲喊著"拉撒路"..."拉撒路"...喊了好多次...他就復活了!!

不信上帝的人會說:"這是神話吧..."

是啊...聖經的確是神話...是唯一真神上帝的話啊!!  阿們!!

就像我這位...被醫生宣判說:"救回來最好情況是植物人..."的嚴重腦傷的病人...怎麼可以像現在一樣...到處活蹦亂跳呢?

我也算做是一個神蹟了...每一位基督徒可以得救...都是神蹟啊!!  阿們!!  因為若不是上帝的靈--聖靈感動...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得救的...阿們!!

這章還有一段話很感動我...是在第28節寫到說:"他對人說: 敬畏主就是智慧; 遠離惡便是聰明。"

是啊...但是這世界...是掌權在惡者蛋撒旦的權柄之下...因為人類的祖先--亞當夏娃...他們違背的主的規條...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...

所以惡就進入了我們人類的心中了...> <"

有人說:"上帝知道他們會吃這果子..."上帝當然知道他們會吃...上帝知道以前的事...現在的事...甚至將來的事...

有人就會問說..."那上帝幹嘛把那棵樹放在伊甸園中呢?"

唉...這就讓我跟大家說吧...若這世界只有善...沒有惡...那沒有人會去尋找神的...

就像我這樣說好了...若有一人是一路順風的...他會求神問卜嗎?  我想是不會的...因為他會覺得什麼事都靠他自己就可以解決了...

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啊...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啊...就像我的例子...若我沒有腦傷...我也沒辦法來認識這位獨一無二的真神上帝啊!!  阿們!!

雖然這路是難走的...但是上帝知道我(們)的能耐...所以如果是我無法忍受的苦難...祂也不會加給我的...阿們!!

所以大家看完...就會知道...我腦傷之前...那種聰明...那種有智慧...在主看來都是無知的啊...那種聰明智慧...都是這世上看得啊...也就是說都是惡者看的啊...

所以我並沒有什麼可誇的...就像聖經裡面保羅說的..."他可誇的...就是這世上的勞苦重擔啊...> <" "

所以希望看到這文章的人們...不要再追求這世上的一切啦...這一切...就像所羅門王說的一樣..."這一切都是虛空啊...虛空的虛空啊..."

因為這一切...在死後...都歸回烏有啊...你們說要賺錢賺大錢...對啊...賺大錢...死後只是能讓後代子孫享受而已啊...你們自己享受不到啊...> <"

我們基督徒在追求...在賺的...都是永恆的事啊...今生的事...我們也會去賺...不過是為了要賺永恆的事啊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