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其實我沒什麼感動...> <"

也是有可能因為今天比較沒時間思想吧...> <"

這章是約伯回答他朋友的話喔~

比較有感覺的話語是...

第2.3節寫到說...

(第2節)

無能的人蒙你何等的幫助!

膀臂無力的人蒙你何等的拯救!

(第3節)

無智慧的人蒙你何等的指教!

你向他多顯大知識!

這些的"你"...應該就是上帝吧!!  我的不確定是因為我的聖經沒有用"神部的你"=祢...^^"

所以我常說...我們基督徒很多老弱婦孺啊...很多弱勢啊...

因為我們的弱勢...所以會來尋找神!!  包括"求神問佛"...或是諸位神明...我們的上帝並不是神明...祂是唯一的真神!!

很多人說我們基督教很專制...只有一位神而已...

拜佛教道教的...什麼神都可以拜...只要死了...就會變神...所以拜祖先...那些祖先都是死掉的家人啊...

所以我在這裡說...神明=死人...不過這樣說很多人都會說我偏激...

這些神明是聖人...這我可以確認...

不過這些神明的經文中...有哪一位有寫到說"祂是真神...呢?"

我想這些神明也都不會說謊的...所以沒有一個說自己是真神的...

雖然神明有很多位...所以沒辦法說"唯一的真神"...只有上帝的聖經敢這樣寫...這樣說...

宗教信仰是很自由的...這是上帝賜給我們人類的權益...所以就看你們要選擇什麼宗教吧...

不要信"睡覺"就好啦...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