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主在先...因為今天混了太久...所以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讀經了...

但是主早就知道我的景況了...祂連我的哪一根頭髮何時掉下來都知道了...所以聖經教導我們要敬畏祂啊!!  阿們!!

不過敬畏是敬畏祂的大能...而不是敬畏祂的作為啊!!  因為祂是施慈愛的神啊!!  祂的作為在外邦人(不信祂的名的人)中...是要ㄔㄨㄚˋ ㄌㄟ ㄉㄢˋ(台語)的...

所以今天的經文...這章是比較少量的...所以我可以快速地看完...然後寫心得喔^^"

這章是書亞人比勒達回答約伯的話...

他說到了...上帝是大而可畏的...第6節寫到說:"何況如蟲的人, 如蛆的世人呢!"

是說我們這些人在主面前...是沒辦法稱"義"的...

這"義"解釋一下...我們基督徒都是"義人"...這"義"字就是羊下面是我...就是說我們基督徒是上帝的羊啊...祂是牧羊人...這樣比較好讓我們信徒了解祂的身份啦...

但是感謝主...祂賜下祂的獨生子--耶穌基督...為我們的罪受死受難...因為上帝約定說:"唯有死可以赦罪啊!!"

所以在舊約時期...就是耶穌還沒降世之前...猶太人都是殺牲畜...來獻上贖罪祭的...

但是耶穌的死...是永遠的贖罪祭...所以新約時期就不用再殺牲畜來贖罪了...阿們!!

若不是上帝施恩給我們...我們永遠都是在罪孽中生活了...> <"

不過沒信上帝的人說:"我沒有殺人放火...怎麼是罪人呢?"

這裡所稱的罪...是與神隔絕的罪啊...就是神...上帝...是我們的天父...

而世人已經不稱祂為天父了...就是與神隔絕了...這就是罪喔...> <"

就像你們非基督徒的...若不稱自己的爸爸為父親...這樣的感覺呀...^^"

但是我們也沒辦法證實說:"上帝是父親啊..."

是啊...有一些屬靈的奧秘...是我們人類無法了解的...比如說:"我們基督徒說:'只有人類有靈魂'

那些吃素的人說:"人類和動物有靈魂...植物沒有..."

這應該人類是永遠無法證實的...因為若證實了...那吃素的就沒辦法在信了啊...

那大家都要來信耶穌基督...和上帝啦...

那...那時候...應該就是世界末日了...而世界末日...不是我們人類破壞環境所引起的...

人類沒有這麼厲害...可以讓世界末日來到...

世界末日是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...就是世界末日喔...

不過世界末日是由基督徒傳揚福音到每一個人的心中...主揀選的門徒都來信靠祂的時候..那時就應該是主再來的時候了...就是世界末日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