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是約伯在跟他的朋友說...有些惡人...甚至是背離真到的人...做了許多惡事...

神卻沒有向他們施展報應...這讓我想到了...主說教導我們基督徒不要以惡報惡!!

而且主是慈愛的...所以對這些惡人...主還是眷顧他們...> <"

但是這章裡面也有寫到說...在第18節寫到:"這些惡人猶如浮萍快快飄去。他們所得的分在世上被咒詛;"

所以這些作惡的...他們的懲罰...不是即時的...卻是會有的!!  阿們!!

不過這章我有一句話有問題...第22節寫到說:"然而神用能力保全有勢力的人;"

所以在世上...我們世人知道...有權有勢...是好的...

所以主也保全有勢力的人嗎?  但是我們基督徒...卻不要去追求權力勢力吧...因為這都是暫時的...沒辦法永恆的存在...

但是主好像藉著我裡面的聖靈教導我...這有勢力的人...是在上位者...我們基督徒也要順服在上位者喔!!  阿們!!

不過若在上位者...背離了主...若是跟主走不同方向的路...那還是以主為優先考量喔!!

所以我們基督徒在世上...一定不會一帆風順的...因為我們是屬主的...不屬這世界!!  所以若對主的倚靠不夠...或是對主的信心不夠...

很快就會被世上追求的方向帶走...所以我們要倚靠神...靠著神...我們才是凡事都能!!  阿們!!

因為惡者撒旦魔鬼...牠們的能力是比我們還要強大的...不過主的能力當然是比牠們更強大啊!!

所以要倚靠主才能得勝有餘啊!!  希望我們基督徒可以彼此勉勵!!  彼此鼓勵!!  讓我們一起戰勝這黑暗的權勢吧!!  阿們!!

聖經也有說到:(約翰福音16章第33節)"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"(這裡的"我"是指耶穌,"你們"是指信徒/)

所以我們在世上有苦難的...但是各位基督徒們...我們在世上的日子...跟永恆比起來...是一小段的時間而已...而且靠著主...我們可以勝過苦難的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