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爸叫吳永成...他是在台電工作的人...他是人...所以不可能沒有缺點...不過我們卻要學習...看別人的優點...然後把優點放大,把缺點忽略啊...
感謝上帝...祂賜給了我這樣一位願意養我養到如今,我已經實歲34歲了...若是一般的爸爸...可能就放生了...但是他知道我的因為腦傷而延誤了就業時間...所以在他退休之前...他都願意養我...雖然以前我常常抱怨他..但是當我看到他教養我妹妹的孩子...他的小孫子的時候...我才發現我以前所想的...覺得在家就是爸媽最大...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...這觀念是錯誤的...因為其實最大的是小寶貝啊^^"小寶貝要什麼...通常大人都會讓他得到他要的東西...所以我想在我小的時候...他們這樣的照顧我...也是都是包容...都是愛...
就像聖經裡面說的一樣...信.望.愛...這三項...最大的是愛...愛可以包容一切的過犯,一切的罪孽...就像我們的天父...就是上帝...祂愛我們...甚至賜下他的獨生愛子...為我們人類受苦受難...到最後受死...而且死在十字架上...
所以我相信我爸爸也是這樣的愛我們這些他的兒女啊!阿們!他和我媽...從小就一直付出許多的金錢和時間在我和我妹妹身上...就像國小...他們讓我們學所有的才藝...像音樂.美術...這都是很花錢的...像讓我們學鋼琴...這錢很多我想大家都知道的...
雖然他們有些舉動想法跟我不一樣...但是他們都是出於愛心...才這樣讓我們感覺受到委屈一樣...比如說騎機車這事...他們擔心我騎機車會出事...所以就不願意讓我騎機車...但是我已經進步到可以讓他們願意讓我騎腳踏車了...這就要感謝他們和上帝了!!阿們!!希望以後我可以進步到他們也願意讓我騎機車喔!!
雖然我爸爸離他退休只剩不到四年...但是我相信我所倚靠的全能真神上帝可以讓我在祂計畫的時間,計畫的地點,計畫的工作...讓我得到正式工作的!!
也謝謝主...雖然讓我遭受車禍腦傷...但是也感謝主的是,我爸爸沒有忘記他們的信仰,讓我們全家得救(得救就是信靠上帝的意思^^")
所以我們全家!可以一起靠著信仰...走過死蔭的幽谷!阿們!
在此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!父親節快樂!基督徒的父親們也可以喜樂喔!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