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把心得打在電腦中...

所以現在就複製貼上囉~

 

這章是約伯回答他朋友的對話...

裡面寫到兩塊...

第一塊是覺得他朋友並沒有安慰他的話跟他說...

第二塊是跟上帝說:"為什麼那些惡人...主沒有降下災禍在他們身上...他們還是可以持續得過平靜安穩的生活呢?"

對一般的基督徒而言...約伯所說的話的確常會出現在我們這些在受患難的基督徒心中...

為什麼在世上...感覺基督徒的災難比非基督徒的人們多...

我們基督徒在世上受苦受難比較多...

但是我跟大家分享...是主藉著聖靈給我的感動說的...

就是我們基督徒都說我們是不屬這世界的...所以在世上的日子...當然沒辦法像其他外邦人...他們是屬這世界的...所以他們在這世界上當然會過得比我們還要舒服囉...

但是也請我們基督徒們...不要想享受在這世上的一切吧...

跟永恆比起來...我們在這世上的日子...是短暫的...所以就忍受到底吧...忍受到底的...必然得勝!!  阿們!!

所以聖經上也說到..."被召上的人多...但是被選上的人卻是少數啊..."

因為以正常人類的想法去想...沒有人想受苦受難啊...我們以後得到的榮耀...和享受福樂...是現在我們看不到的啊...

希望我們可以彼此加油打氣!!  撐過這受苦受難的日子吧!!  就想說是為主受苦受難吧...這樣心情可能會好一些吧...

本章我可以學習的地方...我目前不知道何事何物可以學習...不過我們基督徒還是要繼續的祝福這世上的萬物喔!!  不論是信上帝的或是不信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