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是約伯跟他的朋友的回答...

這章中...我最感動的話...是我以前讀的時候所畫下來的...

是12節中的:"我看中他眼中的言語, 過於我需用的飲食。"

所以這跟我以前想的不一樣...以前想說...我們還是會先看中我們所需要的飲食...讓我們可以繼續活下去的東西...

但是約伯卻果然把主放在第一位!!  就算我們被餓死...或是被渴死...這也都是主所行的事...而且我們基督徒也不怕死...

甚至說...我們基督徒很喜歡死...因為死後就可以到樂園...到天堂...這樣不用在忍受在世上的苦楚啊...

但是自殺卻不是我們基督徒所推崇的...因為自殺也是犯了主的規條...是殺人啊...殺了自己啊...

而且我們基督徒...有主與我們同在...幹嘛去自殺呢?

不過可以去殉道啦...若主要引導我們去殉道...我們應該都要不拒絕主的引導喔!!  共勉之!!

不過希望主可以引導我...不要被自己的肉體的慾望給勝過!!  比如說...吃自己喜歡吃的...喝自己喜歡喝的...玩樂自己喜歡玩樂的...

卻沒有把主放在第一!!

就像我...也以前也曾經犯過這樣的錯...比如說...在禮拜天...早上要作禮拜...結果我卻沒有被鬧鐘叫醒...繼續睡...甚至睡到把禮拜也翹掉了...> <"

然後又像剛剛我在看ptt站中的sex板...裡面有一位基督徒的姊妹po文問到:"基督徒婚前性行為"

的確我們都是人...都是正常人...很難靠著自己勝過慾望的...

不過靠著主...就有可能勝過慾望吧...共勉之~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