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剛剛我去我家附近的小北百貨買隨身碟...不過他們只有一種隨身碟...而且上面寫只支援WindowsXP.7.8...我問工作人員他們也不確定有沒有辦法支援Windows10...所以就沒有買了...

不過因為在永福教會服事敬拜(在團契中)...最好是把詩歌的MV存在隨身碟中...帶去教會放...

所以我已經把要在永福教會服事當敬拜的詩歌MV...

都存在隨身碟中了...

而且這並不會太高興啦...讓我高興和興奮的是...我想要給復健中心跳操的一些詩歌MV也都錄進去啦!!

因為復健中心老師說...要存在電腦裡面才可以放來讓大家跳啦...我本來是要之後有空在復健中心電腦抓MV...不過現在都抓好啦~

有三首喔~

1.真正好,

2.一切歌頌讚美,

3.主的喜樂是我力量,

這三首啦~

而且這裡面的"主的喜樂是我力量"這一首...是我在搜尋要在教會帶敬拜的歌時...發現它有舞蹈連結...就打開看看...哎呀!!  也很適合跳舞啊!!  一切都要歸感謝給主啊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