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要先抱歉...因為跟我約定好每週讀一章聖經的人...是永福教會的團契...

永福教會團契是週六晚上七點...本週今天暫停...因為父親節...

所以我這心得繳交時間有點遲到了^^"

然後那位弟兄姊妹...說..."他想看的心得...希望可以多加--'我從這章所可以學習的地方在哪裡' "

這一章是提幔人以利法回答約伯的話...

裡面提到了說:"義人為人公義, 行為完全...對神有什麼益處呢? 其實是沒有益處的..."

就責備約伯...說他這樣的行為舉止...對神一點益處都沒有...所以不要自以為人很正直...就不會遭受患難...

是啊...我們這些基督徒...我們知道我們不屬於這世界...所以在這世上就不會好過的...

但是感謝主...主也常常提醒我們...我們在世上...能活到一百歲...就很長壽了...

跟永恆比起來...這幾十年的苦日子...轉眼便過去...雖然靠著我們自己...是很難熬過去的...

所以就是要倚靠主啊!!  主知道我們能夠承受的苦難有多少...祂知道我們的能耐的...

所以快要撐不下去...就要趕快呼求主的搭救啊!!  阿們!!

但是看看約伯...感覺他也滿能忍受這些苦難的...果然是人上之人啊!!

(p.s.這就是我可以學習的地方...讓自己更可以忍受苦難吧!! 不要再怨天尤人囉^^")

我想若是我的話...我可能就會咒詛自己被車撞死之類的...我是沒有膽量自殺的...所以大家不用擔心^^"

不過約伯也是自己咒詛自己啊...所以他也是正常人啦...不過我好像不算正常人耶...我是個身心障礙者...^^"

然後這章我看到以前劃起來的話!!  就是21節:"你要認識 神, 就得平安; 福氣也比臨到你。"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