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都是約伯的話...覺得他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希望...他希望賜盼望的主...

在這章第3節寫到說: "願主拿憑據給我, 自己為我作保。在你以外誰肯與我擊掌呢?"

感覺約伯也是在跟主懇求賜給他安息...

然後這章還有一處讓我感動...是第9節寫到的: "義人要持守所行的道"

是啊...我們基督徒屬乎主...不屬乎這世界...

所以我們基督徒要在這世上持守這道...的確是難的...靠我們自己絕對做不到...所以只能靠主才有辦法了...

若我是約伯...受到這樣的苦難...可能會去自殺了...不過自殺是不討主喜悅的...

除非是請主奪走我的生命...因為生命在於主...是生或是死...只有主可以決定的...

希望各位基督徒的弟兄姊妹...還是要靠主剛強起來!!  不要靠著自己的才華...能力...

聖經裡面也有寫到一句話: (撒迦利亞書第四章第六節)"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(這裡只上帝祂自己)的靈方能成事 。"

大家共勉之!!  阿們!!

所以我一直想說...在世上也不要活太久...因為在世上...是屬乎惡者的...(惡者就是撒旦惡魔喔...)

但是我妹也提醒我...也是要保養自己的身體...可以被主使用啊!!  所以也要在此向主獻上認罪悔改的心...希望主可以繼續塑造我的心...可以位主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!!  (p.s.詞解釋: 榮神益人...是說榮耀神...然後對人有益處的意思喔~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