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是約伯心裡的話...他覺得他的朋友跟他說的...都沒有安慰他...沒有撫平他受患難的心情...

這章也寫到...第19節寫到說: "現今, 在天有我的見證, 在上有我的中保。"

p.s.名詞解釋..."中保"...就是聖靈...就是三位一體的神在受洗的基督徒身上的印記...(三位一體就是聖父[上帝].聖子[耶穌基督].聖靈[上帝的分身];受洗就是受聖靈的洗...所以聖靈就內住在我們受洗信徒的心中)

這是約伯跟他朋友所說的話...他希望他的朋友可以說一些安慰的話...而不是一直控告他的話...

這讓我覺得...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在跟永福教會的大家訴說我爸媽的不是時...他們也是一樣在控告我的不是...

但是再想一想...我也是一直在控告我爸媽的不是啊...所以我們都應該認罪悔改才對啊...

不過我沒辦法幫我爸媽認罪悔改...我只能為他們禱告了...雖然感覺沒什麼效果...不過這是他們和主關係的問題了...還是要為他們代求啊...

也希望我可以認罪悔改...這是我第一要做的事吧...

我們都還是不完全的人啊...> <"  所以我們才都需要上帝介入我們的生命啊...

也沒有人敢說...自己是完全人啊...是完全人...就是上帝塑造完工了...那就會被上帝接上天家去了...(天家=天堂)

所以我們基督徒在世上...都是還在施工中...希望基督徒的弟兄姊妹...我們共勉之吧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