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章說到...人在世上...是很短暫的...

在這章第一節寫到說:"人為婦人而生, 日子短少, 多有患難;"

是啊...所以我們基督徒在這世上...我們說我們是過客...所以我們追求的是"永恆的"...而不是"世上的"...

像名利.錢財...都是這世上的...沒辦法永恆啊...

除非是為主做的...比如說...聖經裡面的人物...他們的名...可以存到永恆啊...

我們這些基督徒...若行為舉止合乎"主"心...那我們的名字就可以被記在生命册中...我們就有永生了...永生不是長生不老...不會死...而是肉體會死...但是靈魂卻可以得永生...就是永遠不會死...

所以我們基督徒說的永生...比長生不老...不死還好得多...

因為長生不老,不死...都還是活在這世上...那苦難還是會隨著...

這章就寫到...人也和萬物一樣...在世上都是暫時的...都是過客啊...

然後這章我也有另外感動的字句...是在13節寫到說"願祢為我定了日期, 紀念我"

定了日期就是說我們何時死掉...上帝都已經預備好了...也希望我們(基督徒)這一生...不是白白走過的...苦難不是白白領受的...

就像聖經裡面的人物...不少人都是受苦受難的啊...但是他們卻不會白白受苦受難啊...上帝都會紀念他們的擺上的...阿們!!

這章還有一處感動我...是在15節他寫到說:"祢呼叫, 我便回答;"

是的主...祢呼叫我...我就會回答主說"是的主...小的在這裡請說"...

就像聖經裡面的撒母耳先知...在撒母耳記上第三章第四節裡面寫到說:"耶和華呼喚撒母耳。撒母耳說:'我在這裡'"

然後也有詩歌歌詞寫到說"主啊~ 請差遣我, 到需要祢的地方去!"

希望我們每一位基督徒...都可以被主重(ㄓㄨㄥˋ)用啊!!  阿們!!  和各位弟兄姊妹共勉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