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是因為我家網路壞了...所以沒辦法po上來...

所以我就把心得寫在電腦中的"記事本檔案中"...

這是4/29(六)讀約伯記第8章

裡面寫到...

第9節:"我們在世的日子好像影兒。"

是啊...我們只是個過客而已...在世上並不是永遠的...

雖然在地上有苦難...但就只有在世的時候會有而已...

除非我們不是尋求主的面行事...那死後...

基督徒還是有可能到地獄去的...審判的是主...而不是我們人們啊...

所以跟所有的基督徒共勉之...我們在世上...是要為主活的...要討主的喜悅...而不是人的喜悅喔!!

還有一段感動的是...第20節:" 神必不丟棄完全人, 也不扶助邪惡人。"

當然在世上...沒有完全人...完全人就是沒有任何瑕疵的人...沒有任何缺點的人...

我想大家都知道...這種人是不存在的...

但是...主是一直在我們基督徒上做工...我們都不是做完的成品啊...

若做完了...那就是變成完全人...那...那時候主應該就會接我們到天家了...這裡的天家就是天堂...就是死掉囉^^"

不過也不能說...那就去自殺囉...這樣就可以回天家了...但是這樣卻沒有活出美好...沒有活出主的美好生命...

這樣可能會被主從生命冊上把你的名字塗抹掉囉...

所以基督徒...或是不是基督徒...在走頭無路的時候...請跟上帝禱告吧...

就算不是基督徒...跟上帝禱告祂也是會聽得...只是我們基督徒的身分是主的兒女的身分...而你們這些不是信祂名的人...只是路人甲而已...

上帝比較不會給你們應許喔...若想得著恩典...得著應許...那就快來信祂的名吧!!  阿們!!

不過上帝給人類有自由意志...所以信什麼宗教...信什麼神...都是自己可以選擇的...

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...受到了苦難...就是腦傷的苦難...才來信喔...

這樣是很不划算的...希望我的生命可以見證主名...讓我的親朋好友...可以來信靠這位大有慈愛...大有憐憫...大有能力的主名喔^^  阿們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