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...主要都是約伯在跟主訴苦情...

甚至跟主說...為什麼不在他出母胎...就死了...直接送進墳墓裡...

他還跟主抱怨說...為什麼主一直在攻擊他...那個時候...> <"

我也回想起我其實也是會跟主抱怨的...人們遇到苦難...若是基督徒...也很難不跟主抱怨的...

因為我們都是人啊...還是不喜歡遇到苦難的啊...

不過他(約伯)受的苦難更是難忍啊...所以他也咒詛自己..寧願不要在這世上活著...

是啊...但是我們基督徒知道...我們的主...是知道我們可以忍受的苦難有多少的...

祂不會讓我們受我們受不了的苦難的...

不過希望主...可以教導我們...不要一直跟主抱怨啊...

不過我們是可以跟主訴說自己的苦情的...當主知道我們快承擔不了的時候...祂也會出手讓我們熬過這些苦難的!!  或是知道我們承擔不起...就會讓苦難就這樣過去了...感謝主!!

不過主不會隨時都讓這些苦難都移去喔...因為做決定的是主啊...而不是我們這些人類喔!!

所以若像世上的人一樣...若求得沒有應驗...那就覺得這神明不靈...就會換個神明去拜了...

但是...到底是我們是神...還是這些神明是神呢?

就像我們實習商店賣得乖乖餅乾...上面寫著說"財神爺乖乖的過來吧..."

那就是說財神爺也要聽我們的嗎?  那這位神也滿弱的...人類都可以使喚祂了...^^"

而且有一件事實請大家要確認!!  就是這世上沒有財神啊!!  若有財神...那大家都不用工作了...像財神求一求...就有錢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