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還是約伯在對主說話...訴說他的苦情...

若是他沒有主可以倚靠...那他自殺的機會是高的...

因為這章第16節他說到: 我厭棄生命, 不願永活。你任憑我吧, 因我的日子都是虛空。

這就像俗話說的一樣...叫做生不如死的感覺...

但是感謝主...他也是倚靠上帝的...所以他並沒有這樣去自殺了...

而且對每一位基督徒的弟兄姊妹們說...不要去自殺啊...

因為若你自殺了...那你的親朋好友就會覺得你信的上帝...也沒辦法幫你解決你的苦情啊...

這樣他們就算你有很好的見證...他們可能也會拒絕來信靠主喔...

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喔!!  而且可以跟主禱告啊...主知道你快撐不下去了...祂知道我們能忍受的範圍啊...

祂會出手的!!  阿們!!  祂是大能的神!!  祂可能就是要讓你經歷祂的出手啊!!

就像我...苦難我也是受過許多啊...可是也因此...主這樣的操練我...讓我對主的信心...是很大的!!  阿們!!  這不是我所能訓練的...若主沒有這樣的操練...

那我只是個像塵土一樣的人罷了...

這章還有一句話讓我感受良多...^^"

第5節裡面寫到: 我的皮膚才收了口又重新破裂。

這我感受良多是因為...我的雙腳...之前破皮...有傷口...被我爸擦藥...好像快好了...又有新的傷口出現了...^^"

我真是遜啊...所以現在的傷口我已經不敢請我爸再幫我擦藥了...因為他會念我念很多...所以我就讓他們自己去恢復吧...而這恢復...不是我自己的能力...而是主的醫治大能護庇我...我才有辦法恢復啊...感謝主...

雖然主不是說什麼病人的病都可以被醫治...應該是說...什麼病主都可以醫治...只是主並不會讓所有的病人都被醫治...

若是這樣...那醫護人員不就全部都沒有工作了嗎...?  決定權在主...主要誰被醫治...誰就會被醫治...

主要賜給什麼人什麼恩典...這決定權都是在主喔!!

但是現在的人...卻不是這樣想...

現在的人...若求什麼沒有得著...就會說這神明不靈了...然後就換拜另一個神明了...^^"

所以民間信仰有這麼多神明就是這樣一直變出來的...連石頭都可以拜...這些拜眾多神明的人啊...

我也不會論斷你們...也不會批評你們...只不過你們要對你們的行為負責而已啊...

就像我們這些基督徒...也一樣要對我們這些行為舉止負責...

我們這些基督徒不是說成為基督徒...就可以上天堂...信民間信仰的人們也知道...不是拜了就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啊...

這種宗教的事...我們在世上也沒辦法證明說我們信的是對的...因為其他人也看不到神啊...> <"

希望大家都能共勉之啊!!  也希望我們行為舉止可以讓你們看到上帝的美好...而不要惡名昭彰了...^^"

我自己惡名昭彰是還好...但是我的惡名昭彰...也會讓主蒙羞的...所以還是不要比較好...^^"

不過這些事...大家的感覺如何...其實我自己也沒辦法掌握的...掌權者永遠是主啊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