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我有點看不懂...其實聖經是神的話語...若說整本書都看得懂...那就是在騙人了...

因為神的智慧是高過我們凡人的...所以神的話語當然也不好懂啊...所以需要有弟兄姊妹討論...或牧者講解喔~

本章是約伯在回答他的朋友的話...裡面有一節讓我有點震驚...

第四節: 因全能者的箭射入我身; 其毒, 我的靈喝盡了;  神的驚嚇擺陣攻擊我。

我現在才知道...原來神也是會攻擊我們這些祂的兒女耶...這應該是"管教"吧...就像我們的父母會打我們一樣...這是責備...管教啊...

也不能說因為爸媽打孩子...他們就不愛孩子了吧...

還有一句話安慰了我...第11節提到說: 我有甚麼結局使我忍耐?

是的...我們基督徒有一些也像我一樣...是在患難中的...或是在逆境中的...

但是我們知道...我們是要得最後的獎賞...才要忍耐這一切的患難...災禍啊...

就像聖經裡面提到了...猶太人...就是現在的以色列人...也是一直有患難臨到他們...Ex: 希特勒屠殺猶太人...讓他們進集中營...然後讓他們受苦受難...

若他們沒有認識上帝...那他們應該會走不下去了...猶太人從古至今...都是會讀聖經舊約的...他們很熟這些經文的...

然後希特勒也是一位基督徒...因為他是德國日耳曼民族人...

因為日耳曼民族很有崇高的地位...他們覺得他們是世界最傑出的民族啊...

所以希特勒對猶太人...因為聖經裡面說到他們是上帝特別揀選的族類...就生了忌妒的心...所以才這樣屠殺他們的...> <"

您說上帝知不知道猶太人會遭受這樣的事呢? 上帝連我們頭上有幾根頭髮都知道...這是當然也知道啊...祂是侯塞雷(台語)的神耶!!

p.s.德國的種族我也不是很確定...所以用網路查了一下...才查到的^^"  所以網路是很好的幫手...就像大家常說的Google大神一樣^^"

請大家也可以多多利用喔~  不過不要用在一些不好的事上就好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