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章我有兩個感動...

1.第15節: 神拯救窮乏人, 脫離他們口中的刀和強暴人的手。

這節...覺得主拯救的...好像都是這世上弱小的...Ex: 窮人. 病人. 罪人...就是老弱婦孺啦...所以教會這些人很多^^"  但是我們經過了主...會變成剛強壯膽的人喔!!  阿們!!
像我...現在的我是個窮人...因為月薪...就是我們復健中心的獎勵金...一個月只有幾百塊而已...若像我這樣努力的學員...可能可以上看一千多...若是洗車隊...可能是數千塊喔^^"  但是還是算是窮人囉...而且我們都是病人^^"  這世界是瞧不起我們的...但是在神國中...準則跟在世上的準則是不一樣的...

所以我們基督徒...雖然活在世上...可是我們不屬這世界喔!!

希望每一位基督徒弟兄姊妹...不要想去追求這世上所追求的...就像我...之前想追女神最高級者--林志玲...後來想一想...這是屬世的...^^"

2.第17節: 神所懲治的人有福了! 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。

所以這懲治...不是懲罰喔...而是管教啦...是啊...所有的人都不喜歡被管...甚至是孩子...也會覺得爸媽管是用他們的想法去管...若父母沒有同理心...那小孩也是很難順服的^^"

也因此...我爸媽的身教...讓我對當爸爸這一塊有點不敢碰...^^"  不過我們也可以這樣想...

不要同道覆轍...這四個字我不確定是不是對的...若錯了...希望網友可以教導我喔^^

但是做父母...真的是要很有智慧的...但是我們基督徒...可以向主求智慧...救像聖經裡面的所羅門王一樣...

但是求智慧...不是要得著自己的利益喔...而是讓主得著更多的榮耀啊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