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一位美女...藝人就是帥哥美女很多...

這不是重點...而是我突然想到的一個聯想...

田馥甄的音...跟"天父真"...很像...

天父就是上帝喔...我們基督徒說祂是唯一的真神喔!!

我喜歡美女...但是若美女不能來信基督教...那就和我沒有婚姻的緣分了...

不過若她們...不是基督徒...但是願意跟我到教會來信基督教...來信上帝...那就可以喔^^

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餐廳看到有寺廟打起來了...這是一個新聞啦...

我就跟周圍的人們說..." 人比人...氣死人...; 神比神...還是氣死人啊^^" "

反正都是人死...所以就不要比來比去了吧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