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四...因為本來想去看手的肩膀很酸痛...

不過是昨天晚上去看了診所...那醫生開了藥讓我吃...希望可以好轉...

所以剛剛讀完了...第三章...

這章都是:約伯咒詛自己...

他希望生他的那日...還沒出生就變成死胎在母親懷中...之類的咒詛...> <"

裡面有一句話...可能是在世上受苦難的人們的心聲...會問上帝的問題...

(第20節)受患難的人為何有光賜給他呢? 心中愁苦的人為何有生命賜給他呢?

看完這節可能大家還不是很懂...不過在上後面兩節大家就會懂了吧...

(第21節)他們切望死,卻不得死;求死,勝於求隱藏的珍寶。

(第22節)他們尋見墳墓就快樂,極其歡樂。

有許多人在受患難的時候...就想死...然後就自殺了...但是死卻不能解決這受患難的事啊...說不定死後更要受苦難咧...若被主審判要下到地獄去...那應該是比在世上受苦還要苦吧...

不過我卻不懂...約伯的處理...他咒詛自己耶...若是我...我會怎麼做呢?

我可能會去幻想一些好的事情...這樣來度過我的苦難吧...^^"

或是跟主求說...希望主可以幫助我度過這個難關啊!!

就像耶穌在上十字架前...跟上帝求說...希望上帝可以把這苦杯挪去...

但是耶穌說了一句話...這是我們基督徒都需要學習的!!

這是從路加福音22章42節耶穌"說:父 阿!你若願意,就把這杯撤去;然而,不要成就我的意思,只要成就你的意思。"  這是我從網路上查詢"苦杯"查到的^^"

這真的很難...希望上帝藉著祂的意思...若要讓我們自己受苦難...就受吧...不要隨著我們自己不想受苦的想法而行...

不過約伯受了這些苦難...到最後...祂這些苦難都受盡了...然後上帝就賜給他雙倍的產業.雙倍的兒女.雙倍的恩典!!

所以我就開玩笑的說...若郭董想要雙倍的產業...那他可能也要像約伯一樣的受這些苦難啊...> <"

不過郭董是信關公的...我就不論斷他了...就算我們基督徒知道他死後會怎樣...^^"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