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跟我約定了...我每週都要讀一章聖經...

然後週六晚上的團契在跟他分享這章的感動...

因為我很想讀約伯記...所以就跟他說我要看約伯記...

目前我的計畫是...我週四晚上本來是參加永福教會的禱告會...

不過因為我的活動太多...所以這時間就留在家看聖經...

希望我們教會的陳志達牧師不要生氣^^"

以後我每次讀完...都會把感動的話語po在這裡喔^^"

不過讀經並不是要應付她喔!!  而是要對上帝交帳的!!

我信基督教...以前也覺得最缺乏的就是讀經了...^^"

而且我已經設立這樣的分類了..."讀經分享心得"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