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在復健中心虧(表)學員...或開學員玩笑...

復健中心一位姊姊學員...跟我說...

開自己玩笑或是虧自己最高竿...

所以希望我可以在這裡學習這個...

不過對於我想追的女生...只要是美女...再加上可以虧...我就擋不住了...哈哈哈~

不過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並不一樣...

現在的我是耶穌在我裡面活著...所以若那女生不能來信基督教...那就下次再會了...不過也沒有下次了...

因為我們基督徒是沒有輪迴的...我常常跟那些相信輪迴的人說...若你們輪迴了...那可以來殺我啊...可惜我還在世...所以那些人...有些已經死了...但是他們還是沒有來殺我啊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