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就是我之前的小車禍...讓我的臉.腳和手有一些外傷...希望可以被主醫治!!  阿們!!

2.我的右手因為太乾燥而有一些裂開...希望主可以醫治!!  阿們!!

3.我的工作希望主可以引導!!  然後婚姻的對象也是跟工作有關的...

p.s.我最近要應徵兩份工作...(1)王雪紅創辦的信望愛慈善基金會...和(2)林志玲姐姐創辦的"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"這兩個公司的--音樂表演者...我會寄給他們一片我在陽明大學的DVD...和另一片是一些我表演的攝影電腦檔...和一些我作詞作曲的歌曲檔...還有我的資料檔...

不過也在這裡說...若志玲姐姐不願意來信基督教...那我就沒辦法到她辦的基金會工作囉^^"  因為我的表演是要榮神益人的...而不是要榮耀志玲姐姐喔^^"  她來信靠主...主就會給她應得的榮耀喔...

就像我...我信了上帝...我也得了一些榮耀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