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的很好聽:"我是全家得救的家庭..."

不過我爸媽卻一直想把我的權柄...從上帝那裡搶來...

他們問我:"我的頭髮是不是又用刮鬍刀刮了...我回答說:’是的...每次洗頭都會刮’"

他們就下最後通牒了...我之後都不能在刮頭髮了...若刮了...那就沒辦法回家拿零用錢了...

讓我感覺的是...我爸媽想要我死...我就活不了...想要我活...我就死不了...的感覺...

感覺決定我生死的是上帝啊...他們卻想奪走上帝的權柄...

他們甚至說...以後我若離開高雄去外地工作...我的理髮的錢他們都願意幫我出...

(p.s.他們已經是放羊的小孩了...所以我也很難再相信他們說的話了...)

他們說的很好聽...比唱的還好聽啊...

他們說...我有頭髮可以保護頭部...

但是他們可能覺得我是笨的...他們以前也曾經幫我理光頭的...為的是要幫我在頭上針灸啊...

那個時候...頭髮就不用保護頭部了嗎?  因為那時是他們決定要幫我理光頭的...不是我的主意...

我也常問他們說這是違背上帝的規條喔...他們都回說..."這是他們和上帝之間的關係...我不用在意..."

我已經為他們向上帝求說饒恕他們了...現在我已經越來越不想為他們求了...

我們都還是人類...還是沒辦法完全的...

希望大家也能為我的家庭代禱啊...希望我們能夠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...的家庭...

 

再舉個例子...若我死了...

我想上帝會傷心的...我們基督徒弟兄姊妹也會傷心的...但是感覺我爸媽會很高興...所以他們好像跟上帝走的道路好像差異很大...> <"

因為我常常在糾正他們的道路...希望他們可以走向成聖的道路...就是跟耶穌基督一樣的道路...

但是他們...只能說"此子不可教也..."

再舉的例子^^"

他們永遠不會認錯...就像俗話說的一樣--"天下沒有錯的父母..."

所以我就跟他們說:"這樣耶穌基督根本不用替他們受死受難啊..."因為他們都是對的...他們沒有過犯耶...他們還是像之前說的樣子一樣...說這是他們和上帝之間的關係...跟我無關...

 

雖然說家醜不可外揚...但是這不說出來...外人就會把這些過犯都歸在我身上了...感覺我不孝順...我不聽老人家的話...之類的...

他們有時候也會來我的部落格看看...因為他們怕我又在像上次在清大所犯的錯一樣...因為之前在清大當會計室行政助理...因為部落格裡面的文章提到援交妹...清大覺得我違背性別平等教育...所以把我開除了...

好像他們都是為我好...的樣子...

就像我的機車駕照...這是他們的破口...若我是惡魔...那我當然專找這破口攻擊啊...

最開始...是說我從精神科日間病房(日間留院)轉到社區復健中心...他們就把機車駕照還我...X

再來說...啊算了 算了...太多次了...然後現在呢?

他們直接把我的機車駕照丟掉了...你們不覺得這樣很不尊重我嗎?  現在他們是說...只要我可以找到正式工作...然後買一台機車...他們就會還我機車駕照...

還好我已經跟他們說好了...若我真的找到正式工作...他們要幫我辦回我的機車駕照...

其實他們覺得我永遠找不到正式工作啦...那這樣子的話...當時車禍腦傷幹嘛救我呢?

他們也說他們很後悔救了我...唉~

不過還好...上帝的大能還是凌駕在他們以上的...所以我還是得救了...

 

他們不以我為榮...我也不以他們為榮...覺得這樣滿不能讓上帝得著榮耀的...但是也不能叫我一直吞下去吧...

所以他們本來也叫我不要再架部落格了...在那次被清大開除的時候...不過我的小聰明是比他們還要高明一些的^^"  請大家不要效法...^^"

我把原來的部落格移到這裡來的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