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比較迫切需要代禱是事項...

就是我希望我能夠在主計畫的時間...邁向人生下一個階...成家立業...

應該會先立業...才能成家吧...

希望主一定會在祂預備的時間...成就祂的計畫...阿們!!

現在的感動是...去王雪紅財主...也是基督徒...她辦了一個"信望愛慈善基金會"...我能夠成為這基金會的音樂表演者...

我沒辦法賺大錢...但是王雪紅已經為主賺大錢了...所以我所能奉獻給這社會的...還有奉獻給上帝的...就是上帝讓我腦傷但卻留下來的奇異恩典...

我的專長--音樂比較沒有傷到...因為我撞到左腦...音樂是右腦管的^^

而且上帝還賜給我另為兩個恩賜...1.膽量(我到哪裡表演見證都不會害羞...),2.口哨(這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表演見證主聖名的music...)感謝主^^

 

還有一項...感覺這是男生都很難突破的點...

就是我還是很喜歡去看一些色情網站...不過在家是不能的...因為我爸幫我設定了"情色守門員"...

所以沒辦法上色情網站...但是抱歉...作惡的總是可以高過一些挾制^^"

我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上囉^^"

不過之前我本來想...下載A片在手機裡面...在想要自慰的時候比較方便...

後來想說因為我有吃泌尿科的藥物...來治尿失禁的...那藥物會讓我的性慾比較降低...

不過過了一陣子...還是想要自慰啊...^^"  所以還是下載了...^^"

希望上色情網站的慾望可以被主壓制下來^^"  謝謝代禱...還是你們覺得其實男生上那種是正常的嗎?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