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精神科...一直是一個大家不太敢去看的科...

所以也稱為身心科囉...

我現在是在精神科附屬的社區復健中心...

我就開玩笑的說...我們精神科很好啊...

為什麼呢?

因為"精神"科...是很"精"彩的"神"明啊....^^"

不過大家對精神科病患也不要歧視喔...

我常常教導那些來精神科見習實習的醫學生...

跟他們說..."不要小看病人喔!!"  因為我們復健中心...除了我是清大電機系畢業之外...

還有一位是台大資工系畢業喔!!  更有一位是留美碩士喔!!

ya...就是這樣!!  謝謝大家囉~

不過現在阿扁好像也是保外就醫...也是看精神科啊..但是你們會小看他嗎? 我想不會吧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