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本來想說在復健中心的時候...每天中午讀一節聖經就好...現在準備讀約伯記...

不過昨天週五讀了...卻覺得不過癮...就把第一章讀完了...

希望以後可以持續如此...週一到週五...可以每天讀一章...不過週三中午要結帳...所以看情況囉...然後週二會去郵局存錢...也要看情況^^"

現在我是把我的聖經(有注音的聖經)...放在中心...所以週末就沒辦法看囉^^"

不過希望其他天都可以如此的謹守!!

2.之前遲到的很嚴重...然後跟社工師談話...她建議我晚上的活動安排少一點...所以現在週四晚上的永福教會禱告會就不去了...^^"

3.現在復健中心的老師給我的復健計畫是...每個月練一首中國笛的曲子...然後我會練教會的詩歌...希望可以如此練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