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近況是...

我復健中心的老師--杜昌訓老師...杜老師...因為我常被一堆復健中心學員"建議"我換智慧型手機...

所以他就送了我一隻智慧型手機...不過那隻是山寨板的小米機...

因為這位杜老師真是的大好人...再加上我在他負責的實習商店做很多事...

所以他就送了我一隻三星的智慧型手機...

然後我被主感應...去應徵清大駐校藝術家...這職位...我本來想要早一點到新竹去的...

不過現在有一份工作在身上...就是當得勝者...在正興國中的學生的小天使...

所以我剛剛批改完他們的簿子...我也有寫下一個問句問其中一位學生..."他希望我跟他持續小天使小主人關係...還是換個小天使也沒關係"...

但是感覺他們和我的互動都不錯...所以可能要七月這學期結束...再去新竹清大當駐校藝術家吧^^"

p.s.我本來想說五月就可以去了...因為四月我們永福教會要到高醫醫院裡面支援高醫禮拜堂...在那裡做禮拜...所以想說先把這事結束再到新竹去吧...

然後今天在教會...我朋友也幫我裝好了line程式在智慧型手機裡...所以我也有line囉...不過因為我只有在永福教會.火車頭教會.復健中心...才有Wi-Fi可以上網...還有我有去申請:"iTaiwan"可以在郵局附近...或我們本週五去的墾丁海生館裡面也有...高雄捷運站裡面也有...可以上^^"

不過我之後會請我的朋友--楊大叔(我們高醫精神科都叫他楊大師...因為他電腦很強...)幫我裝電腦的Windows10...這樣電腦版的line才有辦法裝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