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三個E-mail:

1. u900913@alumni.nthu.edu.tw

2. soywu@hotmail.com.tw

3. twmogod@yahoo.com.tw

都被"花魁藝色館bbs站"列為拒絕往來戶...所以我無法在註冊了...

這bbs站是18禁的...所以在那裡應該很容易約砲...之類的...約砲就是約做愛啦...

我還是個正常的男生...所以這方面的慾望...還是很難不見...

雖然我知道基督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...我結婚好像還要再等一陣子了...因為沒有正式工作...根本沒有女生敢被我追吧...> <"

還是OK呢?  其實我已經在網路上追了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