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因為受不太了我爸媽的管教...很想快點離開高雄...到別的地方去工作...

不過現在想一想...現在的生活要繼續好像也是OK的...

希望主的計畫的工作...在主計畫的時間...成就...

不過感覺還要待在高雄一陣子...^^"

p.s.只是我爸媽也很希望我離開他們吧...因為這樣他們就不用負擔我的食衣住行了^^"

若在高雄工作...他們還要負擔我的房租. 水費. 電費. 網路費...^^"

 

不過我想的...主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...所以只要全然交託給主...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^^ 大家弟兄姊妹們...共勉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