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冷天氣...因為我怕熱不怕冷...

但是在家裡...對冷天氣就又愛又恨了...

why?

我爸媽好像知道我不怕冷...卻...唉...

你們覺得這樣的人是合理的嗎?

就是...我爸媽冷到了...卻是叫他們的孩子...就是我...穿多一點...

而不是他們自己穿多一點而已...

唉...

連今天連我妹妹的丈夫...他們也覺得他穿太少...他本來是住彰化的...所以他回的也很對..."高雄幾乎沒有冷天氣"...所以他沒留什麼厚的衣服在這裡...都留在彰化他老家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