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因為覺得在下課下班之後...沒辦法讀經...所以我想說...因為在復健中心也有一位學員...他也常在中心讀聖經...因為我想讀的聖經是"活潑的生命"這本導讀的參考書...這有每天讀的份量...所以以後週一到週五...我就用中午休息的時間...先讀一天的份...然後再做要做的事...若沒時間...比如說週三是要中午結帳...就比較沒辦法讀...那也沒關係...其他天可以讀至少比現在都沒讀經好得多...所以希望可以如此的持續下去...然後也可以讓我的靈命有所成長!!

2.為我未來的工作.婚姻...鋪路...讓我可以順服主...不要做我想做的事...或我想追的人^^"  希望可以走在主鋪的道路上...一點也不偏離!!  阿們!!

謝謝大家的扶持!!

也希望我可以持續的為主發光發熱!!  希望每一位基督徒都可以如此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