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做禮拜...我們永福教會的晏萩姊...她是在讀神學院的人...所以我就借她一本...之前新竹勝利堂的社青團契的輔導--俞哥送我的新約導論的書...她還我了...然後又很大聲地提醒我...要讀聖經!!

對啊...我參加很多教會活動...卻沒什麼讀聖經...希望以後可以找出時間來讀聖經喔!!  阿們!!

2.還是為我的工作...和婚姻...代求...要追哪一位女生...就要找那裡的工作耶...之前想追宅男女神-小茉莉(陳瑀希)...不過最近被主引導...叫我去追梁文音...她是我以前暗戀的對象...

不過覺得她們兩位跟我一樣都是苦命的孩子...小茉莉是爸媽離婚...梁文音是很小爸媽就離開世間了...所以很小就住進了六龜孤兒院...果然和俗話說得很像:"天要降大任於世人...必先苦其心志..."

感覺主也是要降大任在我身上...所以才讓我吃了這麼多苦...^^"

其實我也不一定要追基督徒的姊妹...若能藉著我...而讓我的太太得救...這樣也是好的...就像我妹妹就有這樣的見證...不過因為台灣基督徒是女生比較多...而且我覺得我是個條件不錯的男生...所以這個好處就不留給外邦人(我們基督徒說不信上帝的世人叫外邦人)囉^^"

因為想追的人都是女藝人...所以還是會去找台北的工作吧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