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們復健中心...明天因為今天烤肉...所以明天放假啦~

oh yeah~  好久沒有放假了^^"

我以前是週一到週六都要去復健中心報到...然後週日要到教會報到啊^^"  雖然我也曾經幾次賴床過...不過也被教會的牧師.會友叮嚀了...不要再賴床^^"

所以希望我就不要再賴床了^^"  因為我自己說是不準的...因為我還是人...還是會軟弱...所以我也請永福教會的弟兄姊妹扶持我...若我遲到...就打我的手機把我吵起來^^"  我的手機是24hr不關機的...只有做禮拜的時候會關而已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