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用Windows10才有辦法使用Line程式...

不過好像Windows7.Windows8都可以升級到Windows10...

所以我可能會找我的朋友--楊泗樺...楊大叔...幫我燒一片Windows7.8or10...

不過這位楊大叔很缺錢...所以可能會跟我稍微收一點工本費...那我就只能請我爸幫我出這錢了^^"

因為我現在在的永福教會...青少契...同工之間都是用Line再連絡的...^^"

我希望我可以一起服事這個團契啊!!  喔對了...說不定團契裡面的契友...就可以借我Windows10讓我燒了^^"

果然有些事還是要有錢才有辦法做...不過在主...沒有任何阻撓可以阻擋主幫助我們的!!  阿們!!

讓微軟公司知道我燒錄他們的程式...也無法...他們應該不會這樣就把我抓起來吧^^" 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很窮的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