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這是我最近常犯的錯...就是賴床...然後就沒辦法準時到復健中心...

希望可以不要在賴床...然後主要賴床的原因是太晚睡...也希望可以早睡^^

2.這是我一直跟主尋求的事...就是我的正式工作...然後牽扯到是(1)婚姻,(2)要服事的教會(委身的教會)...

希望我的工作可以是一邊榮神益人...一邊又是我喜歡專長的工作...阿們!!

 

謝謝大家的扶持啦!!   靠著我自己的才華...是無用的...只有靠著主的靈...方能成事啦!!  阿們!!

能行在主預備的道路...一定是最適合我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