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位基督徒...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...

而我也很努力的傳揚福音...想把這好消息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...

在bbs站ptt上...我po文也是如此...

但是被引起的...卻是水桶...劣文...

不是這世上的人出了問題...而是我的認知出了問題...

就是我一直很想跟那些信其他宗教的人說出實話...希望他們不要落到...死後到了地獄...然後抱怨說我沒有跟他們講實話...

所以很多網友說...我不尊重他們的宗教...是的...這是我的問題...

因為讓他們改變宗教信仰的...我們這些信徒可能只有在生活中活出美好...他們才會改變...

若是只是看文章...是沒辦法改變他們的宗教的...所以我應該尊重他們的宗教...然後之後他們在生活中遇到有見證的基督徒們...再改變他們的信仰也來的及啊...

也跟網友們說...抱歉...是我的態度要改變...

也跟網友們說...若有人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或動作...希望你們也可以改變喔^^  就像我一樣^^

ya...我在ptt這個bbs站上的劣文數目...讓我好難過...讓時間來沖淡它吧...因為一段時間之後...我就可以申請刪掉劣文一次...

waiting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