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清大的時候...有去台北公視拍攝點燈節目...

這是我在YouTobe網頁搜尋我的名字...然後出來的^^"

我本來要搜尋我的口哨表演影片的^^"

p.s.我還發現一些清大國樂社的影片耶...裡面有我的演奏影片^^"

結果竟然出現如此網頁..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ZYlXuxbeiI

"公視點燈 092 人生急轉彎:吳守益(2007)"

還不錯看^^  大家可以看看喔^^"

不過這些媒體新聞讓我出名...這並不重要...重要的是...上帝可以因此而得著應得的榮耀!!  阿們!!

雖然我是為主而活...但是我還是人...還是會犯錯的...不是說基督徒都不會犯錯...

就像我朋友--林育德...他哥哥是基督徒的樣子...不過他好像要辦離婚了...不過他好像沒有教會聚會生活喔...> <"

希望可以藉著主...和藉著我...和藉著林育德...轉變他的婚姻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