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覺得我爸媽做的一些事是照著他們的想要...而不是照著主的想要...

不過因為我爸媽也是人...所以我們都一直向著學習主的樣式再前進...

但是今天在晚餐餐廳中...我聽到一位媽媽對著她的孩子說...

p.s.因為她孩子不聽話...有點調皮...所以她說了這話...

讓我三條線了...

她說:"你再不聽話...我想把你賣出去"...

我想網友應該也都會像我的感覺吧...就是三條線...

所以我爸媽還沒對我說這種話...我就要感謝主了...當然也要感謝我父母囉^^"

在家裡...感覺父母還是做主吧^^"  就算是基督徒...或是其他宗教...> <"

我也只能求主赦免我父母和我的罪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