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電影名字...我就要感謝主!!

why?

因為奇人需要密碼...但是神人...是不用密碼的...

主耶穌基督大家都知道是神人...

我們平凡人...想要成為神人...it's very easy...

我們只要受洗...就是受了聖靈內住...

我們說三位一體...就是聖父(上帝).聖子(耶穌).聖靈...三位一體...

所以我們受洗...就有了聖靈=神!!

不過有些人因為家庭背景是民間信仰...or佛教道教...

所以不能來參加教會活動...

不過這只是個藉口而已...

當你們老的時候...父母應該都已經過世...那個時候...你們就有自主權可以來教會了...

不信上帝...死後只有一條路...就是地獄...

信了上帝...死後有兩條路...天堂或地獄...不是信上帝一定可以上天堂喔...但是不信上帝一定要下地獄...

有很多人還是不信...那我只能說...我這腦傷者...比你們更有福了...

.

大家都想發財...大家也都想上天堂吧...

發財有點難度...上天堂是比較easy的...而且發財死後有什麼用處呢?  可以留給子孫...那像我已經結紮了...那該怎麼樣呢?  gg嗎...^^"

而且我覺得民間信仰...比當基督徒還要easy...

我只要去外面...強姦某女子...然後讓她懷孕...生下孩子...我就可以去自殺了...

因為自殺...死後就成為神了...又有孩子可以拜我...多麼輕鬆啊...^^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