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只看外在...這的確是...

但是看到內在...我就不知道大家覺得呢?

不過若是靠著主...那這世上...不可能的事...都變成可以了...不是變成可能而已喔...

我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沒錯...但是比自我感覺不好的人好多了吧~  自我感覺不好的就會常鬧自殺了...

我覺得我的條件是好的...以世上的人來看...

而且主...看每一位基督徒...都是人才啊!!

我希望可以給我太太幸福...但是這幸福是肉體上的...

真正的幸福是主賜的!!  祂不用休息...所以半夜睡不著...不要叫配偶起來聊天啊^^"

但是可以跟主聊天喔^^  就是禱告!!  oh yea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