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媽之前看電視...看到一些拜偶像的見證...

然後跟我說...希望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...

因為體檢紅字很多^^"

我就跟他們說...我們基督徒是不怕死的...

因為若你們知道自己死後會到天堂...你們還會希望長壽嗎?

但是他們感覺很怕死...最近還買了補品...希望可以活到120歲...

希望大家可以幫他們代禱...就是可以跟一般基督徒一樣...不怕死!!  阿們!!

他們還問我說...我預備好要見主了嗎?  我說當然!!  感覺他們心裡有不敢見主面的情形...> 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