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已經過了20天了...

我已經換了教會了...

卻沒在這裡跟大家說^^"

我本來是在武昌教會的...

後來跟著我爸媽到火車頭教會...

後來由主的帶領...我到了我家附近的永福教會囉~

這是去年(2014年)聖誕節附近發現的^^"

我們永福教會是屬於基督教協同會的...

雖然這裡人不多...可能不到20人...

但是很讚~ ^^

因為有上帝的同在...每一間教會都是讚的啦~ 阿們!!

最重要的是...他們願意讓我用中國笛加入敬拜團喔...

雖然現在還沒正式加入敬拜團...不過之後會加入的^^

oh yea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