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要找的工作引導是上帝再引導...而不是我自己想怎樣做就怎樣做...

再加上一個比較主要的原因...就是我高雄會回一個泌尿科診所回診...這診所叫後驛診所...

我每三個禮拜要回診一次...因為裡面拿的藥...有一種是健保不給付的...所以每次回診要花三百多塊...也算是大開銷吧...

再加上因為我在高雄的房租+水費+電費都是我爸媽在支付...所以我在高雄呆...就是給我爸媽一個重擔...> <"

我希望主把我爸媽的重擔卸下來...但是我沒有離開高雄...或是沒有找到正式工作...我就會一直是他們的負擔...甜蜜的負擔吧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