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象的這兩個字不知道對不對...因為新注音有三種選項...

這是很玄的詞...若不是基督徒...就會不知道這是什麼...

就像盼望一樣...盼望一般人也不知道跟希望...有什麼差別...

就像喜樂和快樂不一樣...喜樂英文是Joy...快樂是Happy...是不一樣的...

喜樂是心裡快樂...而快樂是肉體快樂吧...

而意象有兩樣...

1.明年一月就可以開始正式工作了...

2.明年夏天我可以被完全醫治...然後藉著我這個肢體...把主醫治的大能釋放出去...就是說...只要有受過洗=受了聖靈+我的觸摸...就會被完全醫治...甚至植物人...因為主的醫治大能...連死人都可以叫他起來...我們基督徒說三位一體...是聖父(上帝)=聖子(耶穌基督)=聖靈...這三位是一體的...所以我們受了聖靈的印記...就可以像主一樣...可以醫病趕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