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週五教會小組時...

被一位當業務的朋友提醒...

聽起來我不適合當業務...> <"

然後說若要做教會的音樂事工...要有音樂的學歷...也就是我還要去混個音樂碩士之類的...

不過我求問主...祂的引導是...也不一定要在我在的這兩間教會找工作...可以到人力銀行網站查詢高雄的教會工作^^

然後我也覺得...我想說我做業務...以我的人脈...是可以做得不錯的~

不過這卻不是倚靠主啊!! 我是想靠自己的力量來得著這份工作...那就算得到了...也是邁向滅絕的路...> 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