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能做壞事...我也不會做壞事啦...

因為我是個極度誠實的人...的弟兄...

若我殺了人...我應該會馬上去警察局自首吧...^^"

不過我不是聖人...也不可能是神...

所以我還是會犯錯...還是會做一些不太好的事...

像上週五小組...讓小組夥伴們...就知道我曾經做過的蠢事...

就是會在ptt這個bbs站上...上一些"sex"類似的板...

不過在那裡...發文還好...不過我們這些基督徒...還是不要常在"試探"中生存太久...

所以我就把那些板都從"我的最愛"板中刪除了...

那些板內容有...找砲友之類的文章...還有尋找同性戀夥伴的文章...^^"

 

然後...我爸雖然有設定"hinet情色守門員"的限制...雖然已經被我破了此限制...

不過我還是不太會上這種18禁的網站啦...因為我有吃泌尿科的藥...這藥的副作用就是會讓我的性慾降到幾乎沒有...所以我結婚之後...就不會再吃這藥了...這藥是治我的尿失禁...

現在已經不用吃藥了...不過醫生希望我的體質也被改變...所以還是叫我吃藥...我也很乖的都有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