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的我...是一直想交女朋友...

不過現在終於開竅了...先有正式工作...再想這方面的事吧^^"

不過以後可以結婚...這是已經有確信了...因為復健中心的學員--小魚兒(綽號)...她是個美女...而且她已經對我有好感了^^

而且她也說...她的老爸爸死掉...她就會來教會了...現在是希望可以陪她老爸爸多一點...所以才沒來教會的...^^"

不過我們中心有位佛教徒...一天到晚勸大家吃素...她好像也想吃素了^^"  因為她會便祕...好像那位勸大家吃素的...跟她說...吃素比較不會便祕...^^"  她就傻傻的覺得是這樣...^^"

不過她對我有好感...這樣就不是傻傻的囉~ ^^"  不過我的條件好...這應該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^^"  應該說大家也都這樣覺得吧~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